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举办2017年度第二次案防知识测试

2017-09-29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平

  

   为进一步检验案防知识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员工案防意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根据上级要求,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于9月21日举办了2017年度第二次案防知识测试。东营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到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知识测试,从报名、学习督导、现场组织等方面多次部署安排。市分行法律与内控合规部作为牵头部门,为督促各行抓好学习,要求各行每周组织一次测试,并将测试成绩及时上报,激发了参考人员学习热情,提高案防知识学习水平。

  本次测试共22人参加,均为全辖经营性岗位人员。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争分夺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其中考试成绩100分的有5人,90分以上的有21人,平均分97.3分,充分体现了员工案防知识的丰富储备和熟练的业务基础。

  本次案防知识测试,该行组织有力,成绩优秀,

  受到了市银监局领导的高度评价。今年,该行共组织两次案防知识测试,全行共36人参加考试,覆盖面达到经营性岗位人员的100%,圆满地完成了银监局和省行的任务要求。下一步工作中,我行将进一步完善案防法规知识长效学习机制,将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案防法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经营水平。(东营市分行 张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