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沂市分行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合唱大赛排练

2017-09-29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庞庆红 马艳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合唱大赛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举办。农发行临沂市分行成立“立志精准”合唱团成立两个月以来,已进行8次排练,排练时长近百小时。为了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合唱队员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排练,坚持每周定期练唱,争取以最好的演唱状态携《沂蒙山小调》和《拉住老区人民的手》两首歌曲参加全省选拔赛。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9月19日,该行党委书记吴德轩同志率领班子成员一行四人来到市分行六楼会议室,亲切看望正在彩排的合唱团成员,极大鼓舞了合唱团队员们的士气。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全程听完排练后,吴德轩同志对“立志精准”合唱团成立时间之短、排练取得的成效之好给予充分肯定,对合唱团成员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情绪状态表示赞赏,并向合唱团全体成员表达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谢意。吴德轩同志对合唱团提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全力以赴争创佳绩的期许,同时温馨提醒合唱团成员在尽情享受歌声带来的欢乐时,注意保护嗓子,保重身体。

  合唱团队员一致表示,将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加班加点,用心排练,争取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歌唱状态展示沂蒙革命老区的风采。(通讯员:庞庆红 马艳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