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暖环卫——齐鲁银行槐荫中心支行走访慰问槐荫区各街道办事处的环卫工人

2017-09-29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牟晓萍

  八月十五桂花香,月满中秋话团圆。时至中秋佳节,齐鲁银行槐荫中心支行联合济南益康食品有限公司、济南报业集团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环卫”慰问活动。在9月25日-28日期间走访慰问槐荫区各街道办事处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精美的月饼礼盒以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尤其正值济南“创城”期间,环卫工人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奋战在创城第一线,确保完成“清洁”任务。作为“市民银行”,齐鲁银行多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扶助弱小、热爱公益的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更多的爱心与温暖。通过此次送祝福、送爱心活动,齐鲁银行希望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理解、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感恩每一位付出辛勤劳动使城市更加美丽的环卫工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