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南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7-10-09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梦尧 陈安杨

  根据农发行山东省分行《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细则》有关要求,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在组织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活动的基础上,持续贯彻落实当地人民银行、银监办有关工作要求,于本月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该行高度重视,首先组织营业窗口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识别、防控风险的能力。利用本营业网点地理位置便利、群众基础较好的优势条件,主动走上街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知识手册、电子屏幕滚动播出、柜面、微信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周边社会公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有关知识。

  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构建公平、公正的县域金融市场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强化我行员工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培养“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树立农发行良好社会形象,具有深远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及同业合作,全心全意服务金融消费者,携手共建健康、稳定、有序的县域金融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孙梦尧、陈安杨,莒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