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县支行积极组织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10-10 09: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徐纪德 梁加向

  按照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农发行莒县支行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反洗钱宣传,采取发动全行干部职工轮流走上街头的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该行在营业机构门前悬挂“遏制洗钱犯罪、维护国家利益”横幅,临街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了解反洗钱知识,远离反洗钱犯罪”,干部职工交替走上街头、超市门口、路边摊点、集市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实地宣传等形式,就“反洗钱法”、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危害及风险防范措施等向受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该行还积极利用流行传媒制作美篇、发送微信群、参加反洗钱知识有奖答题等方式,增加了反洗钱宣传的现代气息和易接受性,扩大了受众群体,收到了极好的效果。(通讯员:徐纪德 梁加向,农发行莒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