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营销 攻坚克难——农发行临沭县支行棚改贷款项目成功投放

2017-10-10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符兴军 李金锋

  随着财政部财预[2017]50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和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文件的相继出台,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领导班子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领航、开拓进取”特色党支部的优势,紧跟县域发展步伐,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大力支持棚户区建设改造项目。

  在临沭县域内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源比较匮乏的情况下,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亲自上阵,积极向县委县府主要领导汇报,并与财政局等主要领导交流沟通,向他们详细介绍当前的政策和农发行的贷款优势,分析贷款成本,最终成功营销和争取到了临沭县城西一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据悉,该项目于8月末通过审批, 9月中旬全部投放完毕,是2017年临沭县投放的第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在财政部出台87号文之后,投放的首笔中长期项目贷款。该项目涉及临沭县郑山街道4个乡村、878户居民,其顺利审批、投放,使郑山街道4个乡镇的村民摆脱了与临沭化工行业产业聚集区为邻,倍受环境污染的不利局面,将有效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和幸福指数。为农发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通讯员:符兴军、李金锋,农发行临沭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