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冠县支行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2017-10-10 0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春阳

  

  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

  9月18日至9月24日农发行冠县支行举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目的在于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常识,防范个人信息泄露。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集中讨论研究活动方案。

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折页

  此次活动通过印制《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宣传海报、LED和多媒体滚动播放、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24日宣传日当天,全行统一行动,通过走户、扫街等方式,送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入农户。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的防护基本技能,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网络空间法制化,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通讯员:李春阳,农发行冠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