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国结业务实现新突破

2017-10-12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金锋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奋战盛夏 硕果金秋”国际业务结算竞赛活动,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在市行领导的关心督导下,在市行国际业务部和政策性业务部的具体指导下,积极主动加大业务营销力度,高端营销,营销高端,国际结算业务实现新突破。

  该行党支部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使得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高度融合。县支行行长亲自带队,深入企业搞营销,到外汇结算量大的金沂蒙集团、东盛伊思德等企业,多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贸易和结汇情况,积极宣传我行办理国际结算业务的优势。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及时靠上,为客户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争取得到客户企业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推进我行国结业务增长。

  截止目前,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已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10286万美元,首次破亿,达到历史最高,实现国结业务上的新突破。提前超额完成了市行分配的7800万美元的目标结算任务,完成结算任务的131.87%,为完成全市国结营销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李金锋,农发行临沭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