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唐县支行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10-13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晓明

  为加强公众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农发行高唐县支行积极响应中央网信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组织开展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工作,通过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知悉身边网络安全风险,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一、高度重视

  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行领导要求全体员工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网络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结合,进一步拓宽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大力宣传农业发展银行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及工作成果;分管行长督促制作了网络宣传周的展板、宣传标语、微信自媒体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二、全面宣传

  该行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重点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宣传重点,通过现场讲解、分发《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播放网络安全公益短片、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结合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讲解安全使用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及《国家网络安全法》,切实做好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工作,提高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

  在宣传周期间,该行组织员工深入集市搭建宣传展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咨询活动,并积极利用微信等自媒体开展宣传,切实提高了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通讯员:马晓明,聊城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