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农发行汶上县支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10-13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双双

  为丰富全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工作环境,恰逢中秋佳节暨国庆68周年之际,农发行汶上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情满中秋”主题趣味运动会。全行上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将欢庆佳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项目进行,分别是插花、包饺子、下象棋以及打扑克。插花项目现场,各位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设计出多件形象美丽、寓意丰富的创意作品。包饺子项目现场,选手们系好围裙,你撵皮,我和馅,欢声笑语中饺子便摆满了整盘。紧接着该行进行了下象棋、打扑克等比赛项目,选手们均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整场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

  中秋国庆喜相逢,举国上下齐欢腾。伴随着欢声笑语,伴随着美好祝愿,该行在轻松、愉快、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干部职工释放了压力,融洽了人际关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审美情趣,丰富了生活,提升了职业幸福感!(通讯员:宋双双 农发行汶上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