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开展地方储备油专项突击核查

2017-10-17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念
  近日,农发行滨州市联合市粮食局对辖内地方储备油进行了专项突击核查。本次核查范围涉及滨州储备库、滨城储备库、博兴军供中心的地方储备油共计1000吨,涉及贷款金额996万元。检查内容包括地方储备油实物数量、品种,与保管账、统计账、会计账、银行台账对应相符情况;库存食用油质量安全情况;代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经现场核查,3家企业所存储备油全部委托代存于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仓库内,库存采用警戒线包围、悬挂标示牌等手段标注;地方储备油库存账实、账账相符;地方储备油标准超国家规定质量标准,达到国标一级大豆油;代储企业为我行大型优质龙头加工企业,日常库存量都在1800吨以上,平均每日出库量600吨左右,代储企业生产经营正常。下一步农发行将继续加大对国家、地方储备物资的管理力度,防控信贷风险,确保国家、地方储备物资库存安全。(通讯员:王念,农发行滨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