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沂南县支行加强青年员工培养

2017-10-17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傅强
  农发行沂南县支行认真落实省行党委“党建为重、创新争先、强基控险、人才兴行”工作思路,按照市行党委“五新”“五要”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工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青年员工培养力度,收到了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该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严格落实新员工“身边教师”制和市行党委本年度确定的在青年中开展“每季度读一本好书、每半年写一篇调研报告或理论文章”的“青春梦想 奉献”论坛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广泛涉猎政治、经济、法律法规、国学经典等方面优秀书刊,使青年员工在读书中进步,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

  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全行青年员工的才干有了显著提高。在近期农发行总行“金农发行杯”扶贫信贷业务技能知识竞赛中,该行青年员工段鹏飞同志代表省行参赛,取得了团体第三名和CM2006系统操作技能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受到总行工会的表彰奖励。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全行青年不断学习、建功立业的热情,为下步青年员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傅强,农发行沂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