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诸城市支行组织学习总行通报以案说法 开展警醒教育

2017-10-17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琼
  为深入学习总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员纪律规矩意识,按照总行通报要求,1011日,诸城市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总结吸取教训,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各类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按照通知要求,由支行纪检组长孙军同志通报了近期总行纪委连续下发的一系列通报文件。以案说法,运用通报案例对全行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员工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员工。支行干部员工在听取通报后均表示感慨颇深,案例通报从普通信贷人员到各级行领导干部,从参加工作以来,有的已近退休,为农发行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因合规意识薄弱、违规操作、检查不细、监督不力,放松对我自要求,最终酿成大错,一朝事发,锒铛入狱,对自身、对家庭、对农发行均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和伤害,走到这一步是很悲哀的。

  支行党支部书记张茂松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支行每一位干部职工均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自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把控自身欲望。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倡导崇廉戒奢,懂得知足;二是坚持群防群治,发现身边同事有不良倾向或者苗头,要及时向支部汇报,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三是要加强政务公开,强化纪检监督职能,从严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此次集体通报学习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全行干部员工将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合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通讯员:赵琼 农发行诸城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