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开展“家属见证面向党旗廉政宣誓”活动

2017-10-19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增辉

  “本人保证严格践行承诺,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如违反承诺,愿承担一切责任与法律后果。”近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近期新提拔的10名员工,在其家属的见证下,面向党旗做出庄严承诺。

  今年以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创新举措,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读书思廉”、“每日一学”、“每日一题”、“‘遵规守纪,尽职免责’大讨论”等一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学廉、思廉、荣廉、守廉”氛围。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段宗臣同志对新提拔员工提出了“加强学习不放松,真抓实干不懈怠,廉洁自律不逾矩”的三点要求,同时对员工家属提出了“做廉政建设的积极践行者,做工作事业的坚定支持者,做廉洁奉公的有效监督者”的三点希望。

  员工代表张月强同志表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做出承诺,不仅激发了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更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法纪意识、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勤政廉政、克己奉公,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员工家属代表刘丽华同志表示,亲属将全力支持“家庭助廉”,构建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树立“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在事业上理解和支持,在生活上关怀和体贴,既当“贤内助”,又当“廉内助”,真正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堤坝,让家庭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

  本次家属见证面向党旗廉政宣誓活动,是滨州市分行加强廉政教育的新模式,活动旨在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监督,发挥好“家庭助廉”的监督制约作用,提高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通讯员:李增辉,农发行滨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