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兰陵县支行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

2017-10-19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云 李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先锋作用、激发全行工作热情,农发行兰陵县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选手们以优美的文字歌颂了党在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描述了在自己普通的一生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心路历程,抒发了爱岗敬业情怀。

  本次活动在全行范围内征集作品,共选送作品32篇,包括18篇散文,12篇诗歌,2篇小说,其中,该行退休老党员董光明的短篇小说《老孟》 取材于真人真事,以小见大反映了基层农发行财会人员的工作生活,展示了基层员工热爱农发行事业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该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员工扎实开展工作,助推农发行兰陵县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通讯员:石云、李源,农发行兰陵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