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桓台县支行发放廉洁家书 筑牢廉洁防线

2017-10-19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周阳椿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农发行桓台县支行党支部为全行干部职工家属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慰问礼——《争当“廉内助”培植好家风》廉洁倡议书。倡议书旨在提醒家属协助干部职工把好廉政关,在节前做到“常吹廉政风,紧守廉政门,兴廉洁家风”。

  家书明确提出,家人要珍惜亲人的荣誉和前程,尽好责任,拒腐蚀、守清廉、常提醒,督促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的影响,在人情交往中做到不参加宴请、不收受礼品、不参与无关的社会活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

  据悉,农发行桓台县支行一直把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其他各项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落实。坚持不懈地用规矩、用制度来规范干部的工作、生活行为。此前,该行先后开展了到王渔洋纪念馆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巡视利剑》教育视频等活动。通过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以案释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及廉洁自律的重要性。(通讯员:周阳椿,农发行桓台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