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7-10-19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董雪

  9月30日,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行长宫波主持会议,副行长王学良、张献忠,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宫波同志强调,稳定压倒一切,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牢固树立“维护声誉、人人有责”的理念;

  做好信息系统安全工作,确保实现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信访与维稳工作,维护好社会稳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做好保密工作,提高信息化条件下保密管理能力。

  会议要求,全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现阶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本行维稳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置小组的领导下,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努力做好辖内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通讯员:董雪,农发行东营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