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打造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2017-10-19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国华

    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把培养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储备和预备党员的稳步培养上。

  根据党员发展相关规定及要求,近日,沾化区支行党支部召开了由党支部书记王力军同志、党支部委员李爱梅同志及提交入党申请书四位团员同志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谈心会。会上王力军同志听取了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各自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近期思想状况的汇报。

  王力军、李爱梅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有所作为,在平时的工作中牢记自身使命和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入党动机要正确、对党要忠诚,言行要一致,信念要坚定,能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通讯员:张国华,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