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周村区支行开展“增提创”活动助推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10-19 11: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谭晓溪

  今年以来,进企业、走项目、访园区成为农发行淄博市分行的工作常态。周村区支行在市分行的领导下积极跟上脚步,围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营销了一批棚改项目,进一步发挥了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周村区城乡一体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村区支行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和优势,把支持棚户区改造作为信贷支持民生工作的重点,先后营销了周村区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审批棚改贷款12.9亿元,发放贷款4.6亿元,贷款期限18年,采用PSL利率与基准利率相结合的方式,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惠及拆迁户1762户,实行安置补偿1610户,货币化补偿152户,带动了当地建筑、建材、家装等相关产业,有效拉动了投资和农民就业增收,同时货币化补偿也加速了当地商品房去库存。

  据悉,农发行淄博市周村区支行继续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范围,不断挖掘优质客户、优质项目,满足全市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方位需求。(通讯员:谭晓溪,农发行淄博市周村区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