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南县支行以学促训强素质 以学促干见实效

2017-10-19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自峰

  今年以来,农发行莒南县支行高度重视信贷队伍建设工作,认真贯彻信贷队伍建设年方案精神,注重加强青年员工培训,多措并举不断提高信贷队伍业务水平。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组织信贷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深入学习银行业法律法规及农发行新制度新办法,不断提升信贷队伍理论知识水平。

  (二)以老带新,共同进步。面对信贷队伍新老交替的现状,充分发挥老员工的传帮带作用,实行一对一辅导,让青年员工迅速熟悉我行业务,注重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能够独当一面的高素质信贷人员。

  (三)边学边干,以学促训。支行副行长王自峰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带领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信贷业务知识,向青年员工传授评级、授信、库存核查、贷款12级分类、授信后管理等信贷业务知识,将信贷工作的操作原理和操作步骤细致明确地传授给青年员工。利用山东绿地食品有限公司续贷的有利时机,亲自上机操作,带领青年员工学习CM2006系统授信、用信流程,提高了青年员工业务操作能力。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农发行莒南县支行信贷员工业务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新入行员工快速成长,业务技能实现快速提升。(通讯员:王自峰,农发行莒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