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联合券商开展“进走访” 共同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17-10-19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根据省、市监管部门要求,持续开展“进走访”活动,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联合券商共同走访企业,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威海市滨海新城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以PPP模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建设运营管理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为大力支持城市基础设计建设,威海市商业银行在前期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联合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开展“进走访”,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银行业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威海市商业银行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初步制定了金融服务方案,协助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