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举办“智慧大比武”金秋辩论赛

2017-10-20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大力推动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招商银行聊城分行自9月18日起举办了“智慧大比武”,通过支行选拔赛、分行选拔赛、半决赛,于10月14日成功举办了总决赛。总决赛各方辩手你来我往,围绕智慧城市和金融科技展开辩论,场面异彩纷呈。最终,营业部代表队力压群雄,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

智慧城市,即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项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其驱动力主要以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知识社会环境下的城市创新生态。招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顺应总行打造轻型银行的战略转型方向,在继续深耕传统资产负债业务、持续深化经营结构调整的同时,逐步探索出一条以“互联网+”智慧城市业务为引领的轻型发展之路,覆盖交通、校园、医疗、社区等领域。招商银行聊城分行始终践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树立了享誉业界的金字服务招牌,先后上线了星街坊、一品家苑、安居物业三个智慧社区项目,智慧校园和智慧医疗也在逐步拓展中。下一步,招商银行聊城分行将大力推动智慧业务的发展,按照外接流量、内建平台、流量经营的基本逻辑,为客户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