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创新金融,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水平

2017-10-20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始终坚持总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发展战略,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及信贷产品,构建小微企业专属金融产品、专业流程,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快速发展,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水平。

  一是通过产品创新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需求。近年来,先后推出年审制贷款、应收账款池融资、政采贷、乐业贷等创新产品,受益企业达40余户。

  二是通过担保方式创新解决担保难问题。针对小微企业担保难问题,我行尝试开展平台金融业务,为平台内上游小微企业客户发放小额信用贷款,采用网络贷款方式,客户可实现“足不出户”放款,贷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与财务成本。

  三是下沉服务重心,扩大金融服务面。在驻地金融系统中比较早的进入以钢管、轴承、板材加工、钢球等为代表的县域和乡镇级的专业市场和特色产业集群。

  四是突破业务局限,注重价值理念培养合作。积极借助总行业务平台,累计推荐4户中小企业参加总行举办的“企业菁英训练营”活动,提高了企业主的现代经营理念和管理能力,充分展示了我行与信贷客户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