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真情服务,倾力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2017-10-20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强化网点宣教功能,综合运用多种媒介工具,分类开展户外宣教,致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意识。

  一是整合媒体,借势用力,整合华夏银行网站、报纸、电台多渠道宣教。根据聊城银监分局关于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联系聊城当地优质媒体资源,借用《聊城新闻网》、《齐鲁晚报》、《聊城综合广播电台》等当地影响力较大的媒体,广渠道、多宣传,强化宣传金融知识宣教力度。

  二是积极借助“四进”营销平台,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等契机,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受众面。今年以来,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累计开展“四进”宣传600余次,发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折页5万余份,把金融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把“小课堂”开到群众聚集的地方、需要的地方,针对性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传销陷阱等风险提示,活动方式新颖,受到广泛好评。

  三是精准运用微信新媒体,扩大活动受众面。利用“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开通“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专题,以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方式,每日推送发布一篇金融知识普及、金融风险提示等小常识,该订阅号现有粉丝50000余人,宣传速度快,覆盖面广,发布的每篇推送文阅读量大,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受众面和影响力。

  四是紧抓校园开学契机,举办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开学季,我行辖属支行走进联合单位高级财经学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校园管理方及学生团体,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防电信诈骗、防校园毒贷款校园宣传活动,弥补了学生群体对金融知识了解的匮乏,提升学生金融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护财产安全。

  五是巧用厅堂宣传专区,金融普及宣传忙。各网点利用客户流量较大时段,在客户等候区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和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积极向客户讲解近期频发的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及其识别与防范,回答客户咨询的理财“双录”等有关资金安全方面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