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聊城分行持续深化“增提创”工作实效

2017-10-20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华夏银行聊城分行不断加强“增提创”活动力度,持续深化实体经济金融支持效果,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路海以及部分支行行长先后对当地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对山东铁临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并和当地政府领导进行座谈交流。经过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客户进行座谈,了解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达成后期银企合作意向。临清市政府对该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提供金融扶持的做法表示赞同。

  赴红星美凯龙聊城项目实地调研,该项目是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25亿元。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洽谈并实地调查,针对客户需求,对项目前期建设投入、目前运营模式及运行情况、未来发展规划进行全面了解,共同协商制定合作方案,为后期深入开展合作、推动金融创新、提高服务能力奠定基础。

  走进聊城市江北水城度假区棚户区重点项目聊城泰岳置业有限公司金·怡心苑(陈屯棚户区改造)项目,并与该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结合该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和后续融资需求,介绍了华夏银行推出的城镇化建设贷款、城镇化建设基金投资业务、理财项目融资等产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