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积极推进“政采贷”业务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困境

2017-10-20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当地监管部门要求,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积极结合省财政厅搭建的政府采购融资服务平台,创新推出“政采贷”业务品种。“政采贷”业务具有手续简便、利率优惠、信用融资等优点,能有效帮助规模小、担保困难的中小企业获得授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积极推进“政采贷”业务发展,助力我市小微企业良性发展,努力实现银、企、政三方共赢。

  一是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将“政采贷”纳入我行下半年重点工作,各业务条线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全力推动“政采贷”业务的推广。

  二是按图索骥,双管齐下。通过积极与财政局接洽,获取财政采购入库供应商名单。对山东省政府采购入库的供应商名单内客户核准额度,信用授信,对于尚未纳入省级政府采购预算的政府采购平台,采用“政采融易贷”业务模式进行合作

  三是加强管理,防范风险。明确放款要求,加强回款专户内资金管理,提高服务质效,有效规避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