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强举措,抓落实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2017-10-20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监管部门指导要求,华夏银行聊城分行深化落实“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强化督导调度,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一是强调度。召开小微企业业务调度专题会议,各支行汇报本单位小企业业务发展现状及遇到问题,风险合规管理部就关键问题、发展方向进行了提示讲解,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二是抓落实。要求小企业业务行长主导工作,亲力亲为抓好新项目、重点产品的方案设计、组织推动及落地事宜。 

  三是改模式。不断强化平台服务,抓批量客群,抓统筹提升,增强计划性、针对性,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平台配置匹配的产品、服务,提升专业服务能力。

  四是有侧重。结合实际,集中优势资源,积极对接市财政、区财政、市医院等平台,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地工作。五是重考核。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总分行政策,加大对小企业业务的资源倾斜与投入力度,提高营销人员的积极性。

  同时,积极强化小微平台业务批量开发:1.做好重点平台项目推动及落地工作,加快与市财政、区财政等政采贷平台的金融服务工作。2.加强重点产品使用和营销结构调整,通过加大重点产品的学习及培训工作,力争做到产品经理熟练掌握年审制贷款、网络贷、电商贷、政采融易贷等重点产品。3.加强重点平台、重点业务的过程管理,加大与经营单位沟通力度,按周汇总小微企业业务营销开发计划及业务投放明细,及时沟通调度重点项目进度,做好小微企业金融工作的组织推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