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聊城分行重点投放,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2017-10-20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银行聊城分行通过集中重点行业、开发创新产品等方式不断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一是集中重点行业授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2017年新客户批复授信额度26.8亿元,其中:企业类项目授信11.53亿元,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增添新动力;政府类项目授信10.68亿元,重点支持水利、道路、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涉农类项目授信2.5亿元,重点支持高标准连栋冬暖式大棚建设;医院类项目授信0.7亿元,重点支持医疗行业发展。

  二是创新金融产品,搭建融资服务平台。以重点客户为核心,做上下游关联客户。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对4家核心客户授信1亿元,支持上游小型生产供应商30多户。小型供应商依靠重点企业信用获得授信,既解决了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又减少大型企业付款压力。联合保险公司推广小企业银保贷款产品(政采贷),为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小企业客户提供流动资金支持。上半年共审批六户政采贷客户,金额合计1570万元。

  三是注重信贷结构调整,响应“提质增效”号召。为响应“调结构、促增长”的号召,严控五大产能过剩行业的信贷规模,8月末五大产能过剩行业的投放规模较年初下降2896万元。积极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新产业新业态提供有效金融服务。截至半年末,我行涉农贷款余额达到53.42亿元,占我行各项贷款比例为5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