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加强市场调研 推进创新项目发展

2017-10-20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为助力企业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养驴贷项目发展。

  一是走访调研聊城市养驴厂名单及业务流程情况,及时组织客户经理进行对接营销。

  二是向聊城市180家养殖户定向发送营销信息目前已经走访多家养驴厂,了解养驴厂基本情况及资金需求。

  三是通过走访山东东阿黑毛驴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收购流程、业务风险及养驴户信用情况。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做好业务对接,提供符合实际发展需求的综合服务方案,推动银企发展共赢。

  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关注东阿养驴产业链发展,结合业务特色及企业需求提供金融服务,加快养驴贷创新项目成熟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