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坚持服务走访 助力小微企业

2017-10-20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为持续了解县域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困难,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力度,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走进茌平县杜郎口镇工业园区,对山东方通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

  聊城分行营业部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市场销售等情况。山东方通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散热器系统产品研发、制造、服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在详细了解该企业产品的研发、销路、生产线建设等情况后,聊城分行营业部人员就企业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自开展“增提创”活动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持续走访一线企业,深化小微综合服务,创新服务模式及产品,坚持建好平台、带好队伍、做好业务,深耕本土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