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17-10-20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关于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的工作要求,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调研工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目前,聊城分行在授信决策和风险管理中,所有客户都经过人行征信系统、国税网等系统的网站查询客户基本信息及信用信息情况。向消费者以及同业、中介服务等合作机构推介的产品和业务信息真实、完整,严格落实告知义务,严格执行理财产品销售专区管理制度。同时,聊城分行成立了以行领导为主导的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健全内部授信决策、管理体制,实施银行资产投向定位机制严格按照授信管理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贷款的“三查”工作,规范决策程序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