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扎实开展“感恩社会 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2017-10-20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感恩社会 精准扶贫”为主题,开展系列扶贫日集中宣传走访活动。

  聊城分行紧紧围绕各级监管部门关于扶贫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营造宣传氛围,确保扶贫效果。一是在东昌路上悬挂金融扶贫宣传条幅、摆放易拉宝、发放金融扶贫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扶贫政策和扶贫产品,营造良好的扶贫济困氛围,使普通群众深入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和形式二是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等宣传标语三是走访慰问贫困户,由行领导带领扶贫小组成员走进郑家镇管屯村及后景村分别走访慰问了因病、因残致贫的贫困户,给他们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聊城分行领导与贫困户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被走访群众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落实市政府与各及监管部门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因人施计、精准施策,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