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扎实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2017-10-20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市政府扶贫政策要求,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立足精准扶贫,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多措并举,不断丰富帮扶内容,扎实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聊城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缓解城乡居民融资难为己任,积极探索有效服务广大城乡居民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大力发展各类贷款业务,具体包括小额贷款、小额质押贷款、扶贫贴息贷款等等。贷款用途从生产领域扩大到消费领域,服务对象广泛,产品要素灵活。

  二是积极帮扶困难群众。走访期间,聊城分行选派骨干工作人员按照帮扶“一盯一”划分区域,到村、到户进行了大量走访,了解群众疾苦,通过送去生活物资解决贫困户生活基本需求。

  三是进行法制宣传,开展法律知识送上门活动。在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同时,聊城分行还对定点帮扶郑家镇农户开展普法教育,进行法制培训,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帮助村民提高了法律意识,帮扶对象期间无一例违法现象发生。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开展扶贫宣传工作,结合城乡经济发展特点,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