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聊城分行助力阳谷电缆集团产业链升级

2017-10-20 15: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来,聊城分行着力推进资产业务经营转型,将经营重点由传统的加工制造产业项目逐步转向具备技术优势、竞争能力较强、市场前景看好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取得了不俗成效。

  聊城分行积极做好前期工作铺垫,前期山东省工行与省经信委举办的“推进全省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产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山东阳谷电缆集团有限公司400吨光纤预制棒生产线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签约,公司与我行签署了重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对合作事项、实施方案、协商机制进行了框架性约定,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监管固定以及内部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我行提供资金支持其项目建设,优化财务结构,增强其资本实力,加快新旧动能领域转换。同时在签约后该行迅速行动,协调各项内部审报批流程,,预计十月末可实现投放。

  目前阳谷电缆集团及关联企业的主要竞争力在于光纤光缆板块,通过建设运营该项目,该集团在光纤预制棒领域的管理和技术能力将得到提升,并通过消化吸收外国技术,转化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大大增强了集团及关联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对于我行和电缆集团合作双方而言,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