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集中开展金融扶贫宣传工作

2017-10-20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根据外部监管机构、政府有关部门及总省行工作部署,工行聊城分行在10月17日开展了2017年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认真领会上级扶贫政策,主动适应扶贫新变化,贴近实际,走进贫困村落,践行社会责任。

  大力营造金融扶贫宣传社会氛围。组织制作了宣传横幅和宣传口号,在支行和网点LED等多媒体播放设备上不间断播出金融扶贫口号和相关金融知识。10月17日,协调各支行组成宣传小组,走上街头,走进村落,设立宣传点,开展形式各异的扶贫宣传。活动期间,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折页600多张,解答客户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结果。

  立足网点阵地做好常态工作。将集中宣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形成常态化的宣讲,所辖全部网点在营业时间,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客户和到店客户宣传国家金融扶贫政策个人贷款相关产品,同时宣传防假反假、预防电信诈骗及公民信用记录的相关知识,宣传活动使老百姓深入了解了国家金融精准扶贫的要义,引导贫困户合理使用金融工具脱贫致富(龚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