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做好财会对接检查工作

2017-11-07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飞龙、刘檀、张晓妍

  为贯彻落实农发行总行、省行支付结算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营业机构内控管理,落实重要岗位轮换制度,促进财务费用支出的合规管理及财务费用资源的合理配置,切实提升全行支付结算工作水平,近日,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做好市行组织开展的财会轮换对接检查工作。

  此次对接突击检查是继省行开展2017年度全省财务会计对接突击检查后,全市开展的跨县财会岗位对接突击检查。本次检查中,突击对接检查和会计坐班主任短期异地交流、财会检查辅导一并进行。

  通过轮换突击对接,详细排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了风险防范水平,会计监督效果非常明显。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财会人员落实财会制度的执行力,提高了全员的风险意识,规范了财务管理和会计行为,提高了财会人员的工作责任心,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增加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财会工作水平。(通讯员:王飞龙、刘檀、张晓妍,农发行阳谷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