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开展读书征文活动

2017-11-07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梦尧

  近日,农发行莒南县支行组织读书会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在此基础上,要求青年员工认真阅读、深刻领悟并撰写读后感。通过读书,我们看到了他在艰苦中奋斗、在奋斗中成长所走过的闪光足迹,看到了他与人民群众一起艰苦奋斗所创造的辉煌业绩;深刻感受到成长之路满载着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满载着对中国共产党崇高使命的不懈探索和伟大实践,为全行员工树立了榜样。全行员工立志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为服务三农、服务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主题征文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独立思考能力与文字综合水平。经过专业评比、修改,在数十篇征文中最终选出两篇佳作推荐上级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全体员工将把这本书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领会精髓、把握要义,使之真正成为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推动业务发展的理论指导和思想武器,切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讯员:孙梦尧,农发行莒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