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举办2017年度统计、非现场监管工作报表培训

2017-11-08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红岩

  针对近期报表人员变动较大,且部分人员为新入行员工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非现场监管报表人员业务水平,使新上岗人员快速掌握工作技能,10月31日,农发行东营市分行资金计划部联合信贷与风险管理部举办了2017年度统计、非现场监管报表培训班。

  培训采用现场教学方式,参训对象为各行统计、非现场监管工作A岗人员,主要培训统计、非现场监管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要求和报表填制、审核要点,同时,对资金计划条线相关工作禁止性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前,分管行长张献忠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培训效果,同时要强化在岗自学,尽快适应岗位要求。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互动式”授课,授课人员边讲解制度边结合业务实际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不仅让参训人员快速掌握业务技能,同时对条线工作要求及报表制度有了更新的认识。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班结束后组织了现场测试,效果较好。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采取统计跟班轮训、现场培训、以会代训、季度考等多种方式,加强条线人员业务学习,为稳定并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贾红岩,农发行东营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