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三创新三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活动效果好

2017-11-08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红

  2017年以来,农发行茌平县支行认真践行省行“党建为重,创新争先,强基控险,人才兴行”工作思路,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积极开展“三创新三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活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在“三创新三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活动中,开展了“七个一”、“班前一刻钟”、“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三个一”主题征文、“追寻红色文化、汇聚发展动力”、创建“特色党支部”、“党旗万里行”等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员工“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在全行营造起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

  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活动,全体员工不断将党建活动成果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动力。面对贷款规模缩减和现存中长期贷款项目、基金项目资金支取等存款刚性下降压力,茌平支行全体员工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积极响应聊城市分行“三季度存款攻坚活动”号召,精心组织,主动作为,深挖存款潜力,获得全省存款营销明星2次,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刘亚红,农发行茌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