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举办“庆祝十九大、畅谈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

2017-11-08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蕾

  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近期开展了“庆祝十九大、畅谈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农发行美好前景的信心,同志们都表示要将希望化作放飞梦想,推进荣成市支行有效发展。

  一、“争做农发行好员工”读书学习活动

  该各党小组充分利用“班前一该钟”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

  该行号召全行党员群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中的体会与感受,谈及自己不忘初心、立身修德,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所知、所感、所悟。全体党员积极报名、踊跃投稿,共征集主题文章13篇,并择优向上级行选评推荐。

  三、“献礼十九大支农报国情—讲述农发行故事”主题青年演说家大赛

  在上级行关于开展青年演说家大赛的号召下,10月29日,荣成市支行举办青年演说家大赛活动,8位青年员工纷纷走上讲台,围绕近几年我行在改革发展、脱贫攻坚、信贷支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故事,礼赞发展成果,抒发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昂扬精神风貌与深厚的文化底蕴。

  四、开展“创新驱动发展”全行讨论会及“青春、责任、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

  10月31日中午,该行组织开展了“创新驱动发展大讨论”,大家齐聚一堂,对农发行业务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广泛热议,谋划发展前景、展望未来面貌。同时,在青年员工中开展“青春、责任、担当”座谈会,在场的员工抒发了作为农发热血青年的热血情怀,谈出了对十八大以来的工作、生活中发生变化与深刻感悟,大家都表示要在工作中奋发有为,成才圆梦。

  通过“庆祝十九大、畅谈中国梦”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与战斗力,伴随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新时代号角,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在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的过程中忠诚担当,在扶持“三农”事业发展的征途上奋勇前行。(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