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沂市分行扎实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11-08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滕祥珲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银监局进走访“增提创”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近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李广军副行长、政策业务部林明经理一行到莒南县支行进行工作调研,增强银政企互动,实地了解县行业务发展、企业需求等工作,树立支农品牌形象。

  李广军副行长一行首先到县政府与莒南县常务副县长李乃然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充分了解莒南县近期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就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和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在服务三农、改善民生、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农发行应该充分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特殊职能,今后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重点加强对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等政府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与李县长座谈结束后,李广军副行长一行分别到莒南金胜粮油、玉皇粮油、绿地食品等贷款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更好地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同时强调金胜、玉皇、绿地等作为地方粮棉油龙头企业,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应更多地承担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民生等社会责任。农发行也将继续加大对优质粮棉油龙头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县行要紧紧把握当前国家致力于扶贫开发、棚户区改造等政策机遇期,在农发行相关业务领域进行深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对"三农"支持力度,树立农发行品牌形象。(通讯员:滕祥珲,农发行临沂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