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省级荣誉再落联盟 :“智慧银行系统”、“统一支付平台” 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

2017-10-25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公布,商行联盟“CBUS5.0智慧银行系统”、“多法人版支持多种混合支付的统一支付平台”被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联盟“智慧银行系统”将核心系统功能完善、柜面系统建设、网点转型、业务流程等进行整体优化,实现业务的场景化、流程化驱动,提高银行柜员操作效率和使用便捷性,全面支持业务流程优化和网点转型的需要。“统一支付平台”整合线上线下的多渠道跨行收付款能力,形成智能通路、统一收付、统一管理的整合服务,将为银行在互联网场景下的产品创新和业务拓展提供良好的支持。两项目的成功入选,体现了联盟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中小银行应对互联网金融变革提供强有力的信息科技支撑。

  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由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组织评选,旨在围绕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重点领域,以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信息和新能源为重点培育对象,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步伐,促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