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互联网+,“网”开首张电子化营业执照

2017-11-09 09:31:00来源:作者:

  10月27日,农行临清市支行成功发放辖内首张电子营业执照,成为首家对接网上商事登记工作的银行。 

  9月份以来,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专项营销小组,与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开展多次高层对接,业务骨干配合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多次到济南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场观摩网上商事登记工作。该局网上登记系统成功上线后,该行积极寻求意向客户开立农行K宝,同时协助客户配合做好网上申请认证,10月27日成功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该行全流程、精细化服务得到了客户和该市市场监管局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该行电子营业执照发放的规模。既方便了市场监管工作的程序化有序管理,为客户提供了经营便利,也为今后银商深层合作奠定了基础。(赵瑞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