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分行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传达了总行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十九大报告24个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的内容。党委书记邢志强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思想要实现新状态、新发展

  会议提出,做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花大力气、下硬功夫,要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以考促学,不断达到目标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相关文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兴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思想更加统一步调更加一致行为更加规范三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业务发展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四是激发干部员工的热情和干劲激励他们的自豪感、满足感和获得使广大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全行上下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下一步济南分行党委将在总行党委的指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和未来几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分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