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聊城分行持续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2017-11-10 17:01:00来源:作者:

  ,工行聊城分行坚持从严治行方针,把员工行为排查工作作为案件防控的重要手段之一,强化责任意识,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持续排查员工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和案件的发生。 

  开展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建立“正面有规范、反面有禁止、违反有处罚”的“三位一体”的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制度体系。让每一名员工都能够牢记守则、熟知禁令和违规必究,使员工明白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自觉抵御不良思想侵蚀,规范自身行为,增强员工珍爱职业生涯的紧迫感。 

  扩大排查和走访范围。该行深入了解员工的行为动态,做到既了解员工的兴趣爱好、不良嗜好和日常表现,又掌握员工的家庭、社会交往等情况,达到及时捕捉员工异常行为信息的目的。强化异常行为判断的准确性,丰富排查内容和范围,扩大对员工八小时以外行为的排查、监测和管理,及时掌握了解员工行为动向 

  强化对重要岗位人员排查。该行适时开展对履职是否充分尽责、有无异常行为开展调查,了解员工的反映和评价,及时对基层机构、营业网点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员工的异常行为进行监督同时强化对易引发案件和重大违规事件的风险防控,有效促进了基层机构负责人合规经营意识。(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