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为客户办理履约保函业务

2017-11-10 17:09:00来源:作者:

   近日,为持续开展企业进走访工作,深入落实当地监管部门“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经过多次走访对接,成功聊城市碧水蓝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办理第一笔履约保函业务。该公司主要经营锅炉烟气治理、污水处理、废水治理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及服务等。 

  1027日,在企业贷后走访过程中,市场部经理了解到企业与其合作客户签订项目合同,合同约定要求企业开出受益人的履约保函。经过聊城分行积极沟通产品方案和业务流程,顺利开出第一笔履约保函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也为今后客户需求信息挖掘、营销思路扩展等方面起到了一定的启示作用。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拓宽营销渠道,坚持服务创新,努力为聊城市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