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

2017-11-10 17:09:00来源:作者:

  近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全面落实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聊城分行第二党支部实地深入高新区顾官屯镇华集村,与村党支部干部群众开展积极对接和交流。 

  在对接交谈中,聊城分行第二党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华集村支部关于村民收入、贫困户及蔬菜西瓜等经济作物种植情况的现状和规划,共同谋划商议了好支部共建的具体内容,并表示, 

  下一步将努力做好扶贫共建和助民理财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交流结束后,聊城分行第二党支部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对村内整体情况和农业生产现状开展实地调研。通过此次与村党支部的对接交流,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和市委号召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实践中,做好扶贫助贫工作。另一方面,深入村镇支部,对有效扩大我行地区知名度,持续提升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落实和全面推进“1+1”好支部共建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