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对接活动

2017-11-10 17:11:00来源: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聊城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东昌府区梁水镇郑屯村开展了扶贫对接活动。当天下午,分行帮扶人员按照约定时间,在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到达了郑屯村文化活动中心。分行帮扶人员与当地党员就具体帮扶对象和具体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寻找帮扶切入点。沟通交流后,与村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临别时,分行帮扶人员将准备的生活用品送给当地村民,在寒冬为村民带去了行里温暖的问候。 

  通过本次扶贫活动,聊城分行与当地党支部建立起了帮扶联系长效机制,并借此机会向当地村民宣传了我行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在当地知名度,展现了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风貌。聊城分行将继续与当地村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将金融扶贫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