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坚持严格内控自查,全面做好反洗钱工作

2017-11-10 17:13:00来源:作者:

  近日,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为深入推动反洗钱工作,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召开季度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不得为身份不明的客户提供服务或者与其进行交易,不得为客户开立匿名账户或者假名账户,不得为身份不明确的客户提供存款、结算等服务。同时,坚持严格内控管理,要求业务人员继续加强制度学习,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有效制止可疑交易。前台柜面人员要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当面核对、查看客户资料,防止客户无正常原因多头开户、销户等情况。要核实客户资金来源及其使用情况,认真核实交易对手、交易目的的真实性,防止信贷资金非法使用。全体员工认真履行反洗钱职责,发现洗钱犯罪线索,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从严做好反洗钱工作,营造健康绿色的金融环境,为水城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