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聊城分行:荣获2017 年度聊城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7-11-10 09:23: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金融机构从业人员遵章守规的意识,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其业务能力,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联合聊城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于9 月16 日组织举办了“全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支付机构共246 名选手参加。建行聊城分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动员,参赛人员积极备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建行聊城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建行聊城分行员工孙姗姗、李敏、朱绍圳、王秋彤荣获2017 年度聊城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先进个人。 

  本次荣誉的获得将鼓励全行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能力。建行聊城分行要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